Google Analytics

星期二, 5月 08, 2007

轉角遇到愛語錄

第一集: 為什麼你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第二集: 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第三集: 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回
第四集: 總是期待你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第五集: 你看看我,你瞧瞧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期待著你的愛
第六集: 喂,你那麼難追,是不是想堅定我愛你的決心?
第七集: 愛是翅膀。當你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呎高空墜落
第八集: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第九集:最重要的,不是愛上了誰,而是如何去愛
第十集: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第十一集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第十二集: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第十三集:將思念切為一千份, 摺成紙飛機寄送給妳希望妳帶著另外半個月亮,來找我
*不怕遇不到真愛,只怕,你不敢愛!

*為什麼幸福總是九彎十八拐?下一個轉角,你又會遇到誰?……

*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 如果不走過去,當然就不會知道在轉角之後,會遇到什麼。』

*『人生有很多個轉角,或許不見得是好的,可是只要你撐過去,下個轉角一定會更美好的。』


*『一雙好鞋的定義是什麼?』
『一雙好鞋會讓你對它產生感情,你會每天都想穿上它,就算穿破了,你也會捨不得丟掉;
一雙好鞋最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價錢,而是穿起來舒不舒服,就算它是一雙便宜的鞋子,
可是喜歡就是喜歡ㄚ!!!』

*就算他沒有錢,沒有身分地位,可是你沒有看到他就會很想他,跟他在一起就會很快樂,
我想......,這就是答案吧!!!

*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每天都嫁給我一次,好不好?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的笑。

*真心喜歡一個人,千萬不要沒有自信。
*為什麼你要選擇離開?離開你的幸福?因為......,我愛你們,我希望你們幸福。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美麗的錯誤,但只要你以後想起我,還有那麼一點點幸福的感覺,那就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