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三, 3月 13, 2002

妳的心離我好近



我忍不住想寫下對妳的思念,好想聽見妳的笑聲,好想見到妳笑的模樣,那夜我們手掌相觸,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妳的溫度,每次和妳相見總是特別的興奮,那天夜晚喝完咖啡送妳回家,天氣特別寒冷,妳坐在我後方,不知道何時馬場前的路旁換上了泛黃的路燈,稀疏的星星不停地閃耀著,兩排的大榕樹被風吹的搖擺起來,妳不停地貼在我耳後撒驕似的口吻問我現在的妳和以前的妳誰比較漂亮?然而像是木頭般的我,回答說一點點卻說不出那點有多少,因為我已經傻了,第一次感覺妳的心離我好近,那刻讓我好滿足,這輩子忘不了,因為我發現在我心裡早已烙印了妳的名字,我忘不了妳,我喜歡的還是妳。如果妳再問我一次,我會選擇以前的妳,因為以前的妳如果不夠漂亮,就不會讓我喜歡現在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