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四, 6月 06, 2002

感覺



這是什麼樣地感覺呢?
為了一個心愛的女孩子,寫下了曾對她的思念和那多年來依舊捨不得放不下的情感,現在,這心愛的女孩子在你身邊用她唯柔的聲音唸著你為她寫下的每一篇思念,句句觸動著彼此的心在那刻靜止間,我懂了,愛情已經昇華,不再只是為了擁有,而是付出。那女孩子說我的文筆很好,恨不得幫我報名比賽,好讓別人也能欣賞我的文章,我則覺不以為然,我希望這些能夠一直保留到妳我都已白髮蒼蒼牙齒動搖,牽著妳的手坐在妳身旁,再拿起這些記載的思念,這一刻換用我僅有的聲音親口說給妳聽,讓妳知道從我們相識那刻,從沒停止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