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三, 2月 12, 2003

愛上妳的理由

愛上妳高中時收到一張署名仰慕者的生日卡片和七七巧克力,
愛上妳每年收到妳的耶誕卡片與祝福,
愛上妳初次商店前的謝姤和置於心深處唯美自然天真的笑容,
愛上妳剛開始為了和妳聊天最後成了電話卡的收集者,
愛上妳甘願被蚊子盯死也要和妳說到耳朵長繭為止,
愛上妳第一次為了怕我騎車冷將妳的外套借給我保暖,
愛上妳第一次送妳夜市300元我自認為漂亮的項鍊,
愛上妳在宿舍放了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那時妳猜透我的感覺,

愛上妳那次瘋狂的中橫行動中在花蓮我打了電話給妳向妳說明無
法拿東西給妳的理由,

愛上妳畢業後第一次拿著畢業紀念冊和電話中的妳聊到開心無法
自拔的模樣,


愛上妳送我的第一件V字領衣服儘管我不認為多好看,
愛上妳第一次來逢甲碧根吃小火鍋和獨自與妳散步的感覺,
愛上妳晚上常藉口買東西去火車站等妳補習回來只願見妳一面,
愛上妳終於吃了我買的花枝丸,
愛上妳陪著妳一起到豐原廟東的圖書館唸書,
愛上妳開始學會利用網路幫妳找資料,

愛上妳那年的耶誕節半夜11點多騎著車把卡片和巧克力放在妳家
門口儘管騎到一半還爆胎而當時的溫度不到10度,

愛上妳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跟妳表白只是前後不到一分鐘,

愛上妳我後來問了一個白痴問題"難道妳沒有一點點的喜歡過我
嗎??"而沒有一直是非常肯定的答案,

愛上妳開始為妳寫下第一篇文章"流下了一滴的回憶",

愛上妳在921那天電話的另一頭是妳的聲音而當時的感覺有一種
死而足惜的感動,

愛上妳我們還有緣分再次相聚再次認識的機會,
愛上妳我開始去了解妳開始讓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愛上妳的直言直語,
愛上妳微柔的聲音,
愛上妳認真做事的態度,
愛上妳對家人的關心,
愛上妳對我的信任,
愛上妳疲倦時的眼袋一大一小,
愛上妳學我帶牙套,
愛上妳老是問我有沒有變老,
愛上妳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
愛上妳總覺得自己得了精神病,

愛上妳一把年紀了還在裝可愛,愛上妳傳給我的簡訊是刪除別人
的訊息而只留下兩個字"謝謝!",

愛上妳連鍵盤上的注音符號都不知道在哪卻要自己打報告,
愛上妳把編織的第一條圍巾送給了我,
愛上妳最後還是遵照我們的約定寫了卡片給我,
愛上妳第一次說"到了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愛上妳第一次問我是不是在想妳,
愛上妳大老遠跑到妳學校只為了趕在考試前借給妳一台翻譯機,
愛上妳我終於當著妳的面跟妳說我喜歡妳,
愛上妳坐摩托車時微抱的感覺,
愛上妳妳一直在乎我說過妳像檳榔西施而不認同的可愛模樣,

愛上妳終於感覺到妳心裡有我的存在,愛上妳聽懂我跟妳說連我
自己都不懂的道理,

愛上妳開始在乎我的決定,
愛上妳我該留給妳和自己一段時間去思考與思念,
愛上妳我不該再在乎關係這兩個字而簡單成了唯一的解釋,
愛上妳就如同妳所說的世界上沒有絕對,
愛上妳我依然會記得那首歌"I believe",
愛上妳最後對我說"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愛上妳
讓時間去選擇證明我愛妳的一切還是選擇再一次淡忘妳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