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日, 11月 09, 2008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然後,從懂事離開,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一起 往溫柔前進,
最後 抵達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老伯伯:阿爸!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
希望你安心。阿爸!我沒有讓你失望...(父子)

女學生:我有好多秘密要跟你說,
你一定想聽我說的!對不對...(朋友)

年輕女:你...那一天,你傻笑、我好累。
可不可以 抱著我 讓我大哭一場...(情人)

中年男:對不起!我沒有聽你的話,我錯了~
請你罵我!我好想回到從前,聽到你再教訓我一次...(師生)

狗狗:汪汪汪汪...(玩伴)

老太太(日語):聰先生,我一個人,過了兩輩子,
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我很幸福... 下輩子 ,你要記得來找我...(命運)

謝謝您的搭乘 祝福您旅途愉快

梁文音:爸爸、媽媽,你們好嗎?我已經長大了,
你們聽到我的聲音了嗎?能成為你們的女兒,是我-最幸福的事!



星辰子:思念公車,很有意思的拍攝手法,蠻有創意的,不過感覺MV給我的感動勝於歌聲,如果只聽歌聲很難有這樣的意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