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四, 10月 14, 1999

goodbye my dog

10月10日晚上九點多....我家的小狗走了......
我好難過....我好想哭.....牠居然撐到星期天等我回來....
見了我最後一面...就這樣不聲不響的走了.....
前一天晚上我還拿了水和食物給牠吃...牠只是看一看我....
低頭喝了一口水....牠真的好虛弱...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牠真的是一隻很乖很乖的狗....很少叫......
牠是一隻超級無敵大懶狗...我從沒看過有一隻狗睡覺還四腳朝天..
我總是拿著衛生紙逗牠玩...在牠臉上繞來繞去...牠的頭就跟著一起繞....一直張開口想要咬的樣子...必要時舉起牠小小的肉腳在那揮舞著...想要把衛生紙抓來吃看看.....

有時候...我會趁牠趴在那發呆的時候...偷偷的從背後嚇牠一下...
牠就會突然跳起來...屁股翹的高高的...我動牠就跟著動...
然後就加速狂奔亂跑亂跳....而牠腿又短身體又肥...跑起來像是肥肥的香腸在那滾來滾去....
也從沒想到一隻呆呆笨笨的小狗....也有母愛的一天....
牠一口氣生了六隻小狗....可惜死了一隻....
牠每天無時無刻照顧牠的小孩....餵牠們喝奶...整天都被一群小不點團團包圍....當我們將那群小不點放在一個箱子裡睡覺....
牠總是跳進去...不管那箱子大不大...會不會壓到牠的小孩....
牠只是想陪著他們一起睡......
牠最喜歡坐在摩托車前面吹風....有一次帶牠出去兜風....
牠居然在我的摩托車上撒尿.....真是受不了.....
我好懷念牠窩在身上睡覺的感覺.....
我好想再看見牠搖搖尾巴等待食物的模樣.....
離牠走的時間已經四天了.....我終於還是忍不住......
我哭了......我真的捨不得牠離開我......
真希望牠還在.....我還沒帶牠看更多更漂亮的風景........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但願牠一切平安...我們一家人會永永遠遠記得牠.....我永遠不會忘記.....goodbye my dog ....


wirte at 1999.1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