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一, 9月 16, 2002

多一份關懷

9/13那夜看著我哥,整個人都變了,老媽說最近我哥的行為異常,常常半夜不睡覺,開著收音機吵到附近的鄰居,脾氣也越來越暴躁,當我走近他身旁仔細觀察他時,此時,我的心像是被寒針刺傷,又疼又冷,他怎麼會變成這樣?!,他一直不停的忙碌著,卻是一些奇怪的行為,從前的他並不是這樣的,突然之間,我感覺自己和我哥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我完全無法了解他在想什麼,他在做什麼;覺得我很恨我自己,我看不到他以前的笑容,他以前風趣的模樣,自己偷放屁還會很開心的告訴你,甚至拿屁給你聞,洗完澡後老是不穿衣服光溜溜的走出來,一點也不覺得害臊,他覺得有趣的東西,他會在你面前表演,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有趣的表情,在他身上就像是一個那樣天真無邪可愛的大玩偶,時常掛著笑容,儘管偶而鬧著小孩子的脾氣,可是現在的他不一樣了,變成一直讓我擔心的人,有時候真希望我哥是一個正常的人,但這個願望越永遠不可能會實現,記得小時後常對自己說,"有誰敢欺負我哥或是欺騙他,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我們是不好惹的",不管他現在變成怎樣,我都得勇敢去面對去承擔,因為他永遠都是我哥,對我媽來說永遠都是她身上的一塊肉,現在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多花一點時間陪陪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