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六, 9月 28, 2002

找回自己

每當開始喜歡上一個人時,過去的我會茫然的失去自己,把整個心都交給她,忘卻自己的存在,無形之中不只是造成對方的困擾,相對的自己也受到傷害,躲怯在只有自己的寄居殼裡,而錯失了外頭一片美麗的沙灘;於是乎該改變的只有自己,找回屬於自己的天空,包容著事世的變遷和萬物的更替,在乎的只有一件簡單的事,就是看到妳開心的模樣,我就已滿足,自然而然心情也會愉悅許多,又何必奢求什麼呢,放下憂愁與顧慮吧,真心的去做一件簡單的事,讓自己的家人、喜歡的人和朋友開心,就是這麼簡單,我想這種獲得的愉悅是發自內心的微笑,而這才是我所願的,也是目前我最該做的,偶而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事情,你就會放的開也自在多了,珍惜存在彼此之間難得的緣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