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二, 10月 05, 2004

有愛的感覺真好!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這是羅美玲【愛一直閃亮】中的一段歌詞,正吻合著我此刻的心情,突如其來的想念正蘊育著一段美麗的愛情。一個夜晚改變了所有的想法,我又看見一個美麗動人的笑容,散發出天真的光芒喚起沉寂已久的愛念,此時月老悄悄拉近了繫在彼此心中的紅線,懸在心中的思念慢慢交織成愛的圖騰。一見如故的感覺,彷彿多年尋找摯愛的人在此刻相見,如魚得水般誰不願離開誰。愛上一個不了解卻熟悉的人,這感覺很奇妙也很神奇,是什麼牽引著彼此呢?我想是信任,因為我相信妳如同妳相信我一樣的堅定。多謝妳的這句話“要看你要編織新的故事還是繼續活在以前的故事裡囉”,我想我已經找到我要的選擇了,不管這故事的結局會是什麼,有愛的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