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五, 10月 08, 2004

贖罪後的溫暖

一個人想靜靜往鳳凰山上走,卻巧遇了一件事,記得上次爬山的時候,遇到的那位黃主任正帶著他小兒麻痺的小孩,說是小孩也已經二十多歲了,當時我身旁有一個女孩子,我居然怕被認出來而悄悄的把頭低了下來,就這樣擦身而過,之後心裏好內疚,因為當我爸生病復原在家時,他帶著他的小孩來關心我爸,從此一直掛念著這件事。而今天不知道怎麼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讓我在同樣的場景又遇見他們,不同的是我身旁沒有人,而他正吹著口琴陪著他的兒子迎面而來,我滿懷興奮的對他說了一聲“老師好!”,這一聲讓我有贖罪的感覺,而當他揮手示好時,我的心好溫暖喔,也深深感受到他對他兒子那份執著的關愛,後來聽我媽說他幾乎每天早上跟傍晚都會帶著他的孩子去爬山,深呼吸一口想想“其實愛真的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