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四, 7月 05, 2007

把小愛化成大愛,好好珍惜

走在交大校園內,一圈又一圈的走著,每一步都在思索過去我的愛情,想著我們的對話,就這樣不知不覺走了兩個多小時,發現自己其實很糟糕,很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疼愛,自己根本沒有什麼權利説什麼。


想起在送往醫院途中,我沒有顧慮妳的病情,我兇著對妳說就快到了;
而當妳晚上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總是不耐煩,沒有顧慮妳的心情;
我有時候總是冷漠的對待妳,不懂得妳的關心;
我不會溫柔哄妳,常常吵架讓妳傷心;
常常亂給承諾,卻又做不到;
常常愛逞強,讓妳擔心;
常常不懂妳心裡真正在乎的是什麼,而讓妳失望;
常常沒有把妳擺在第一順位,總是最後才想到妳;
沒有勇氣面對問題總是逃避,讓妳對我失去信心;
我總是怪妳愛生氣,卻不懂得這是妳的在乎;
我總是怪妳一直魯我,卻不懂那是妳的撒嬌;
我總是逼著妳做我認為對的事,卻不懂每個人的個性成長背景不一樣;
我總是聽不進去妳的批評,一意孤行;
我總是追求我想要達到的目的,卻沒有在乎妳累不累;
我總是放不開,讓妳覺得我不夠像個大人;
我總是把愛隱藏縮小著,讓妳看不見;
我總是愛抱怨,不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我總是沒有體會妳自己一個人的孤單;
我總是猜著妳的心,扭曲了很多事實;




我有這麼多不好的地方,妳卻還是願意留在我身邊,然而不懂得珍惜的我卻提出分手,用了很多自認為合理的藉口,卻掩飾不了沒有勇氣承擔的缺點,很謝謝妳讓我看見真正的自己,我該去面對自己的缺點,真的讓自己懂了珍惜愛情,才有資格再去愛人,現在的我就該珍惜現在還有的一切,失去的已經隨著時間過去了,我還能擁有的是還能看到妳得到幸福快樂,而這才是我現在該著重的焦點,真正愛的祝福,把小愛轉換成大愛,好好珍惜與祝福。


這首歌很能描述我的感受,我為曾經深愛過妳感到光榮,只是我不是一道很好的彩虹,若曾有感動,偶而回想起能夠記住,那就足夠了,也希望下一道彩虹會讓妳更快樂更美好。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只要你懂〕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無遠佛界的網路上,幾百億的人口,我選擇妳,妳選擇我,我們就在這千萬分之ㄧ的機率相遇



2005/3/2 我在MSN上寫給妳的第一封情書:


親愛的小可愛:
第一次當妳說要我猜妳找到妳要的人是誰
我的心其實已經被妳牽住了
也開始慢慢發現妳的美
當我第一次見到妳哭的時候
真的好想過去把妳擁抱在懷裡
不想讓妳再哭泣

剛開始每當看見妳哀愁的眼神
心裡總是心疼
所以我盡量喇賽逗妳笑 (這句被批評破功)
所以我盡量逗妳笑讓你開心 (更改後)
當妳被我逗笑...但是眼淚還是在流
那又哭又笑的模樣
也讓我覺得很安慰
表示妳已經開心一點了

我開始會去發現你的優點
漸漸了解你的想法
我看見妳笑
就會開心
我覺得我越來越在乎妳
感覺就像是
月亮跟星星陪伴的感覺
高掛在天空
沒有什麼語言
靜靜的散發出愛的光芒
我是圍繞在妳身邊的一顆星
我不是流星稍縱即逝
我願我是那顆北極星
帶引妳走向愛的方向


ㄏㄏ,原來我也有溫柔浪漫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