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日, 7月 15, 2007

謝謝伯母妳對我的感謝,讓我很安慰

今天早上10點多,特地跑去自由路上買太陽餅,想說去看伯母總是還是要帶個禮物,雖然伯母不是很喜歡人家送東西,因為怕欠人家人情,於是我就買個小盒,畢竟兩手空空去總是不好。上了二高後,周圍的雲層越來越厚,當走到熟悉的八卦山隧道,雨已開始慢慢飄下,真是配合我的心情,有種淡淡的哀愁,接著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商店,一幕幕的回憶畫面又像電影般開始播放,到達目的地後,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拿著禮盒,望著那間熟悉房子內的身影,心裡卻像是第一次見她父母那樣緊張。當走進去的第一時間,她爸還是一樣很緊張的希望我和她媽保持距離,避免感染,我能理解,也看到伯父了微笑,而看見伯母的臉色真的好很多了,進步很多了,醫學真的很發達,換了一顆心臟耶,我也跟伯母提起在醫院大夥一起念著解冤咒祈求平安,現在看到伯母好的這麼快,這解冤咒真的有用,伯母很感謝我這兩年幫忙照顧她女兒,改變她很多,而她現在也過的很開心快樂,也很感謝我這樣幫忙她們,我則回說在妳女兒我也學了很多,我想就如同伯母所說的,我們是有緣吧,來結善緣的,聽了伯母說了這些感謝的話,看到伯母這樣開心,可以自由的行動自如,身體健健康康的,其實這樣就夠了,真的很安慰了,謝謝妳,伯母,妳一定繼續把身體養好喔,看到妳的笑容真的很安慰,有空我ㄧ定會再去看看妳。

雖然我們聊的不多,我也待不到半個小時,但這樣簡單的寒喧問候,卻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