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三, 3月 12, 2008

中華對挺進奧運啦!!


中加大戰的時候,去外面吃飯剛好看到第二局,
結果被加拿大偷點追平兩分,之後回去宿舍跟室友一起看,
好不容易看到羅國輝擊出一個三分砲全壘打,眼看要逆轉,
卻後面又被追平一分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加拿大先馳得點,就在最後關鍵最後一局,
中華隊一壘有人,期待能夠再度逆轉時,
我開玩笑的跟我室友說,該不會來個雙殺吧!

結果中華隊就是這樣雙殺輸了........


前天還尚未被砍死之後,
我已經保證這場對澳洲的比賽不會看了,
為了中華隊好,但實在忍不住對中華隊的支持,
我聽了中廣新聞網播報,

好加在,
最後楊建福好樣的,來個5:0完封!
所以,我還是沒有那麼賽啦!!
相信中華隊,相信台灣,奧運我們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