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四, 8月 28, 2008

部落格廣告收入


我有兩個廣告收入來源:

(1) Google Adsense

當Google Adsense廣告收入超過10元美金時,就會要求輸入一組PIN碼,而這組PIN碼將會由Google Adsense依申請時留下的住址寄信作確認,剛收到的時候蠻興奮的(太久沒人寄信給我......><),嘿嘿,看來住址沒寫錯不枉費我自點廣告的努力,在PIN碼輸入後廣告收入才算是有效的,但要累積到100元美金才會寄送支票給你,這時才算真的有錢入到口袋,不過比起國內類似的廣告收入,Google Adsense算是大方的,但相對審核也比較嚴一點,只有點擊才有收入,但還要看曝光率,若曝光率高但點擊的次數低,還是掛蛋的,所以這部份的收入我很隨緣。

Google Adsense的來信:





(2)BloggerAds

我非常推薦使用BloggerAds,因為簡單方便又是中文的,而且只要有曝光率就會有收入(非常適合懶人!放著不管都有收入~),還可以選擇參與寫推薦文推薦產品,只要滿台幣500元就可以匯款囉。

比較三個月(6~8月)內的收入:

(1)Google Adsense 12.7美金 約= 393元 
(2)BloggerAds 89元+200元(推薦文入選) = 289元

Google Adsense果然夠大方!! Google Adsense勝!

雖然真的沒有很多錢,不過想到居然能靠寫寫部落格,每個月就能到賺買杯咖啡飲料的錢,就覺得很滿足,感覺像是上天給的禮物,一個寫部落格的附加價值,因為本來寫部落格就不是要來賺錢的嘛,不無少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