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三, 4月 08, 2009

曇花一現的美好

美好的記憶,總在夜深人靜的夜裡,與殘酷的現實撞出燦爛美麗的花火,稍不注意就消失在這黑夜裡。

活在過去,活在回憶裡的人,總以為傻傻看著夜空就能等待彩虹的出現,

掛滿天空的星星成了他們唯一的寄託,一顆顆收藏著專屬於自己的秘密與一段旋律,

在月亮微笑時,會出現一個摘星的人,沿著天梯拿著一串思念的鑰匙,

開啟每顆星星的秘密,一閃一閃的閃爍著專屬的旋律,

傳遞給同樣頻率的人,讓他們沈醉在此刻的夜空下,夢見彩虹。


夢醒後,

你的微笑還留在我嘴上,我的心卻被你帶走了,

空著軀殼等待有一天你的心到來,

等了一天過一天、走過一年又一年,

早已模糊了一切。


夢醒後,

歡樂的聲音還留在我耳邊,我的思念卻被你帶走了,

空著記憶等待有一天你的想念輸入,

等了一夜又一夜,替換了一季又一季,

早已淡忘了曾經。



曇花一現的美好,是你我曾經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