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三, 8月 08, 2007

記憶中熟悉的側臉

聽著Kevin Kern演奏的鋼琴聲,讓心情平靜許多,卻依然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妳。在腦袋中的記憶書架上,一本屬於妳我的記憶,我原以為將它放在最不起眼最角落的地方,就可以好好忘記這段回憶,但卻始終仍然記得它在記憶書架上的位置,翻開記憶後,想起了妳的模樣,想起了在一起快樂的時光,當然也有傷害難過哭泣的日子,只是我不再激動了,翻到其中一頁,有著一個書籤,原來是妳可愛天真的睡覺側臉,我拿起了書籤,望著那張熟悉的側臉,嘴角微微的笑一下,此時一陣風吹來,將它吹離了我,伸手去抓,卻都抓不到,被風吹的越來越遠,遠的已經讓我看不清楚,卻只知道它還懸在空中,就像是遠遠的風箏,只是斷了線。
闔上這本記憶吧,還有更多的記憶正等著我去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