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四, 8月 23, 2007

扶桑花女孩

很棒的勵志電影,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感動了。

當早苗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繼續跳舞,對紀美子來說是最大的打擊,最低潮的時候,練舞無法專心根本笑不出來而跟老師平山圓香大吵之後,想躲回家途中被哥哥谷川洋次朗撞見,拉到小酒吧,洋次朗對紀美子說鼓勵的話。

『 妳沒有跳出個樣,就不要回來; 一但下了決心,就要堅持到底』

小百合在得知父親不幸出事後,仍堅持要繼續表演,因為她認為她的爸爸也一定也希望她這麼做。

紀美子的媽媽為了幫忙紀美子完成夢想,哀求著借暖爐。

老師要離去的時候,紀美子在月台上比著老師曾經交過的手語舞蹈,「親愛的你,再見」

『親愛的人兒呀,再見了!我依然愛你,在我身上,在我心底。留你的歡笑,在我唇邊,擦去眼淚,再次說聲我愛你~』
最後謝幕,紀美子媽媽驕傲的感動,紀美子喜極而泣的感動。

真的成功絕非偶然,背後有很多很多的辛酸是我們看不見的,當看見一個人成功的完成一件事情,哪怕只是很小很小的事,都別忘了去稱讚多給點掌聲。

當我們苦惱挫折時,別忘了要咬緊牙關;
當我們沮喪低潮時,別忘了堅持到底;


小可愛加油,準備考試一定是很累很辛苦,而且不見得有人看的見妳的辛苦,但還是要堅持下去喔,加油喔,我會一直支持妳,妳一定有那個能力可以考上的,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肯定,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存在一個信念,因為我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