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星期四, 9月 18, 2008

擔憂

最近我哥的躁症又開始發作了,
每當到季節轉換的時候,
都是躁鬱症的發作期,
現在每天早上5點多起來拿報紙後,
就開始往外面走,到隔壁的巷子閒晃,
因為以前我們是住在那巷子,有他熟悉的環境,
還好那些鄰居很熟,都會幫我媽告知我哥的去向,
每天就是這樣在上演,
每次出門一定要買片CD才肯罷休,
也問過大林慈濟醫院的醫生,
醫生也有發覺,叫我們不要一次拿三個月的藥,改成每個月來看,
上次發作無法控制的時候,
就是讓他住院治療,
想起那個時候,還真的很不捨很難過,
也很不捨我媽這樣每天的辛苦,
但我媽說,日子一天過一天,讓自己快樂就好,只要她們還能活著的一天,
就對我哥好一天,能帶他去哪玩去哪吃好料的,就盡量去,
以後等到她們老了,我哥也許就要送到一個地方收養,就沒有這麼好了。
我媽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叫我不要受我哥影響,作自己想作的事情。
她總是這樣豁達樂觀,
希望這次我哥能夠快點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